close
 

上面這個像蘋果的東西,其實是我搬家時買來綑書

的塑膠繩,這個是小型的大概10cm高!重點是

在10元的店我差點買了像鳳梨般大的塑膠繩,買

了大概只會拉一圈叭我想!幸好發現蘋果便宜又小

顆!剛好剛好~



沒錯~在台北最後玩樂的一天~當然還是會去最近

迷上的釣蝦,說也奇怪!台灣客娛樂我倒是玩的不

亦樂乎~隨著一次又一次的練習,我這一次一小時

10隻還有一次雙勾但是另外一隻在呼吸到空氣後

還是回到最愛的水底!呼!中午還去吃了居食堂和民~

還ok~發現上次我隨直覺調製的大阪燒醬跟和民

的相去不遠,我真是天才。是廚師而且不怕燙手!

以後如果有機會回台北,還是要這樣玩~跟阿仔再

去釣蝦並且剝好殼給她吃!

謝謝阿仔這將近9個月的照顧,謝謝妳~真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ial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