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
一如往常地在下午時分前往彩券行買運動彩券

結果一下樓就遇到PETER在主人的機車上"坐噗噗"

我看了牠一眼,牠也回看我一眼

似乎說著:小刺 終於遇到你了!

沒錯啦 我還是有用拍手去誘惑牠

牠不顧主人的恩情 向我狂奔過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了 我到彩券行,什麼 PETER果然跟進來

怎麼推他都推不出去,嗯 我趕緊劃了4*5的賽事

好樣的 PETER還跑進彩券行的廚房~

要是老闆問我這是你的狗嗎? 我該說~呃 不是! PETER出來啦!  = =

希望PETER能帶給我好運!最近都只賺20.30塊 ~ 沒大中過了!

不過賓果賓果真的沒我的運就是了,3中0 3中0!

以上今天一如往常不平常 還吃了海膽!原來是這個味道阿 "烏泥"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ial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