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要去還一個債,還一個每個男生都要還的債

阻撓在您出社會之前,就像賣雞鴨的要先把牠們關在籠子裡

也許從屏東送到台北只要8小時

而男生等待的時間長達12個月,也許我不該悲哀

因為前人要比我多2~3倍,就像台灣送到日本的水果

跟挪威送到日本的鮭魚其中差別...

我其實不討厭去還這個債,因為人生有什麼機會能這樣渡過

介紹一下我10月要呆的地方

大內鄉的歷史發展

  大內鄉原為平埔族西拉雅舍的四大社目加溜灣社支社『新社仔』,

約在西元1565年沿曾文溪進入大武壟社故地的內霄里、拔馬二社,

並在今日大內鄉境內的頭社、嗚頭、大山腳、燒灰和竹圍斗等地方

都可發現供奉阿立祖(平埔族西拉雅社守護神)的公廨;漢人大範圍

的開墾約始於清朝康熙年間,從福建省移民的楊氏兄弟跟著宗親來

台拓墾,從漚汪溪口登陸並沿著曾文溪上游地方開墾,由於開墾的

地方位在山地內側因此稱為『內庄』,明鄭時代台灣改稱安平,

內庄地區屬於天興縣;西元1920年日據時代台灣總督府在此設置大

內庄,隸屬於台南州曾文郡,西元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台灣光復

後改設台南縣大內鄉至今。  

轉自http://travel.network.com.tw/main/travel/tainancountry/Danei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ial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