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2}肥版 2004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6}瘦版 2008

這是4年前的樣子,在我家吃了貓飼料一年,後來為了自由

牠逃家了,也許是為了愛人,連飼料都可以放棄。

這幾天我家的防火巷有一隻貌似養過的那隻小貓!

我都從廚房的窗戶看著牠,牠也一直看著我,可以對看10分鐘,瞳孔超細~

看著無聊我就開始丟一些小魚干小蝦米給牠吃!耶~還吃得蠻開心的

一開始丟的時候還會退個三步,現在丟到鼻子還直接張開嘴!!

昨天撥一些泰國蝦從三樓窗戶丟下去!叭!吃的很開心~

大概沒吃過這麼海味的珍饈。

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牠~走著走著~牠居然就直接在巷子裡面打瞌睡來著!

扯的是我餵完蝦子就去騎腳踏車,吹吹涼風!鍛鍊腳力~

出門是4點40分 回來是6點整!牠還在那!!

誰能告訴我牠怎麼渡過這1個小時20分~

牠四年前叫菲菲,現在我不知道菲菲是不是那個又肥又怕高的菲菲了~

p.s. 8/31 今天一整天都在防火巷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ial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