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群小孩子太厲害了! 

他們是這次小馬聯盟賽的中華代表隊~是少棒級的 全部都是小學生

今天下午看了一場好比賽,而且是一場強度很夠的棒球賽,

是傳統的中日大戰,30位小朋友在場上奮鬥以及數千位台灣球員

一起參與的小馬聯盟最後冠軍決賽。

我有幸也看了全場,還一邊健身= =!

這些中華小將一點也不小,漢草都比我這個役男還要高!小六175!

重要的是,我方的投手球速高達128~這非常不容易,

不只是協調性優良連基本動作也做得相當扎實!

而對手日本也不惶多讓,投手投邊邊角角的球相當準確,

要命的是他那顆內角直球,有二縫線的尾勁一路往內竄~

雙方你來我往打到第7局還是難分難解,1:1僵持不下!

7下日本瓦解滿壘無人出局的狀況,真是太努力了~

最後8局下半,我們又佔到滿壘的局面,這時日本的投手已經輪了好幾次

這時日本隊投出,是爆投也是四壞保送!

恭喜中華小將拿到冠軍!可以前往美國打世界小馬爭冠!

太光榮了台灣人~

以後我中年時就是要看這些小將打世界賽了!

好樣的~我也要去練球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ial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