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走路工依舊用飛快的腳步來敲擊心裡急促的節奏!

還是可以從台北車站徘徊並且抬頭仰望三越頂端連結月光~

其實我只是想吃一頓飯~從7點16走到三越三7點33~

越過無數黑與白,交錯無數人與影。

嗯~白話點

我找不到蒸餃店在哪?肥前屋的人潮排到橫馬路上!

結果我想到吉野車站家一堆人,
而現在身旁這個吉野長安家根本沒有人。

以5分吃完一碗牛丼而不顧喉嚨有點腫的猛灌檸檬茶。

蠻爽的。雖然我知道吉野台灣家不夠地道,我還加了醬油。

小刺家的牛丼看來可以賣到180!

人影與眼神之間,不過如此。

走路工接下來要去當步行者,那裡的盡頭一定不會有吉野家牛丼。

是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ial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